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单位动态 » 陈维义到国氢科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工作督导
陈维义到国氢科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工作督导
信息来源: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1:39

  5月30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到国氢科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工作督导。

  陈维义一行先后参观了国氢科技展厅,重点了解了国氢科技总体工作情况、氢能产业创新发展情况、主题教育和“穿石”行动开展情况、纪检工作和“大监督”工作情况,听取了对国家电投党组关于一流总部常态化建设工作部署的意见建议,与国氢科技领导班子就相关主题进行理论联学,就主题教育、“穿石”行动、“加强新兴产业联合监督”“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推动企业合规经营”进行交流研讨,并下沉到国氢科技基层党支部就支部建设和关键技术研发情况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陈维义用“相伴氢动、南移大兴、解卡锻‘链’、独角长成、内外兼修、蓄势拔城”24个字概括了国氢科技发展历程,肯定了国氢科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国氢科技要敢于在国际氢能竞技舞台和国内外同行一较高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主动走上国际舞台上参与竞争,充分展现自身实力。要保持创新发展的战略定力,积极挖掘潜能,勇于突破创新,蹄疾步稳向前走。要争当“两个一以贯之”的示范标杆,既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也要深化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争取成为国家电投示范标杆。要系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做到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同向发力,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构是监督执纪的最后一道防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国家电投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陪同调研,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