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2023亚太电协大会工作专班启动会成功召开
2023亚太电协大会工作专班启动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电力国际汇epintl 发布时间:2023-04-24 18:01:16

1682235972865.jpg


  4月21日,2022-2023年亚太电协活动组委会在京组织召开2023亚太电协大会工作专班启动会。会议正式成立了2023亚太电协大会工作专班,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组委会执行副主席杨昆,中电联党委委员、专职副理事长、组委会副主席王抒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电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组委会秘书长冮宇峰主持。

  王抒祥在动员讲话中公布了组委会关于2023亚太电协大会召开时间的重要决定,2023亚太电协大会定于2023年10月20-22日在厦门举办。王抒祥指出,本次亚太电协大会在中国举办,是电力行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电力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一带一路”合作向纵深发展的积极实践。王抒祥对专班工作提出了突出党建引领、加强科学筹划、落实各级责任、注重协作配合和强化督促检查等具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杨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立工作专班是高效扎实有序推进2023年亚太电协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迫切需要和机制保障。他要求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活动筹备各项工作。他强调,专班各工作组要注重前后方协同配合、组间工作协同配合和问题发现处置方面的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专班成立后,要加强科学筹划,瞄准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细化方案,全力推进亚太电协大会筹备各项工作。

  亚太电协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大会工作筹备情况及工作专班的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组委会部分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