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招聘启事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
招聘启事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
信息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8:07

岗位名称:国际交流合作部 国际交流项目主管岗

岗位职责

负责国际业务发展与合作课题研究及有关标准编制工作;

负责拓展和实施咨询和培训业务;

负责编制有关电子刊物和行业发展报告;

负责国际活动策划、谈判和组织实施;

负责维护单位咨讯平台和数据库;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条件

1.积极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国家相关政策;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公仆意识;具有较好的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2. 具有较好的研究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好的策划组织、协调落实和处理事务的能力;

4. 具备研究生以上学历;

5. 擅长1门及以上外语者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简称电力贸促会)是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设立的贸促分支机构,是全国贸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贸促系统中唯一一家全国性电力行业对外经济贸易促进组织,由电力行业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事业单位和团体组成。

电力贸促会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电力企业开展对外交流、贸易、投融资、引进及推广先进技术等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和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服务。

微信公众号:电力国际汇epintl;

官方网站:www.ccpitep.org.cn

 

有意应聘人员,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huangzun@cec.org.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