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中电联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27次缔约方会议“中国角”活动期间举办边会
中电联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27次缔约方会议“中国角”活动期间举办边会
信息来源: 中电联国际合作部 发布时间:2022-10-09 09:37:16

  作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组织观察员单位,经生态环境部批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拟于2022年11月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27次缔约方会议(COP27)期间的“中国角”活动中主办一场边会活动。

  日前,中电联就本次边会的参会目标、参会立场、代表团组建、边会方案、邀请专家等事宜进行了部署。边会活动将以“中国电力行业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与展望”为主题,邀请政府、企业、研究机构、非政府组织等机构代表参会,主要围绕中国电力行业应对气候变化行动、成效及展望进行讨论,宣传中国电力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彰显中国电力行业应对气候变化的坚定决心与责任担当。

  本次边会活动是中电联在2021年12月份获得《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观察员资格后,第一次主办的相关边会活动。中电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国内企业参与联合国框架下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的规则制定、专家交流、联合研究等工作,进一步推动中电联国际一流行业协会建设和电力行业“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