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开辟国际商事信用服务,助力涉电力领域市场主体走出去
开辟国际商事信用服务,助力涉电力领域市场主体走出去
信息来源: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官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6:39

日前,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的牵头指导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简称电力委员会)就电力行业国际商事信用服务工作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有关部门开展共同研究,充分发挥电力行业优势和与中国贸促会联系的桥梁作用优势,为涉电力领域市场主体开展国际合作提供助力。

电力行业国际商事信用服务将包括为企业提供电力行业信用画像、国际商事信用认证、贸易撮合、金融支持、法律服务、品牌推广等多项服务。此项信用服务工作的开展将有助于打造涉电企业贸易信用环境,树立先进典型,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促进企业走出去。

中国贸促会是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中国贸易行业参与会议机制下联合奖惩备忘录文件起草,代表中国参与联合国国际贸易规则制定。

电力委员会是中国贸促会在电力行业唯一批准设立的行业分支机构,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负责日常管理,主营国际会展、品牌宣传、技术交流、能力培训、顾问咨询等服务,是中国贸促会授权的电力行业营商环境监测中心,是中电联主办的行业知名展会EP展的承办单位。


    
返回顶部